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客户端:做“白衣战士”坚强后盾 温医大附一院推出“新冠隔离假”
  • 作者:李尖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442   浏览:1534
  • 近期我市医疗机构提供医疗服务的压力在不断增大,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使广大医务人员全身心地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当中,12月19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特推出“新冠隔离假”,保障医务人员无后顾之忧。

    据了解,全院员工可享受5个工作日的新冠隔离假,该假期可在职工本人出现症状需要休养时使用,也可在家人需要照顾时使用。隔离假长期有效,即疫情结束后可继续使用这5天假期,也可分开使用,由各科室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未休隔离假职工可享受绩效。

    该院还为全院职工分发了抗疫健康包,帮助医务人员抗击疫情。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