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鹿城未成年人德育品牌“德润云学院”成立小记者现场采访“云上导师团”
  • 作者:佚名    通讯员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黄丽颖   字数:720   浏览:1892
  • 日前,鹿城未成年人德育品牌“德润云学院”在温州市南浦小学成立,作为鹿城区未成年思想教育的抓手和主要平台,该项目推出的“文明好习惯研学课程”为全省首创。现场,战斗英雄、一等功臣虞尚义、林秀勇,全国公安英模周扬,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郑雪君,全国抗疫先进个人蔡玉伟,鹿城籍奥运中国健儿徐嘉余,市级道德模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洁等被聘为德润云学院导师;同时,温州市实验小学、温州市籀园小学、温州市蒲鞋市小学等10所学校成为德润云学院“德育点单”基地,导师到学校开展公益德育主题宣讲。当天,晚报小记者们采访了德润云学院导师。让我们看看小记者们前方发来的报道吧!

    采访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洁——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很大

    温州市南浦小学六(2)班季卓屹:德润云学院成立活动在学校举行。活动的最后,我们温州晚报小记者分别对四位嘉宾进行了采访。

    我所在第四组的采访对象是导师代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副书记陈洁。当我们问道:“请问您对德润云学院的成立是怎样看的呢?”陈洁阿姨认为德润云学院的成立非常有意义,德润云学院是一个功能全面的德育学堂,对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很大。另外,德润云学院给青少年安排的德育课程很好,让学生们从小就有为他人、为社会的思想意识,同时她还希望在自己的工作之余,尽可能地来德润云学院上课,分享自己这些年从事的公益事业,就像医院团队一直以来坚持的“川藏青健康光明工程”为很多的西北人民带来光明,让他们重新燃起了生活的希望,她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会一直坚持做下去。


    媒体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