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药学院开展暑期云寻访书写“我身边的抗疫故事”
  • 作者:郑燕飞 黄圣如 黄靖    通讯员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柳小丽   字数:255   浏览:2655
  • 日前,温医大药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疫”线志愿者云寻访活动。16支寻访队,以“我身边的抗疫故事”为主题,通过“线上集体探讨+线下分散实践”“属地专项+专业服务”等方式开展云寻访,以一个个战“疫”小故事抒写“疫”线志愿者们爱国爱家乡的大情怀。

    “疫”线志愿者用不同方式诉说他们的故事,朴实的话语透露出难能可贵的坚守。另一边,队员们发现,很多志愿者就在身边,比如党员教师为防疫工作爱心助力,积极捐款;在家办公的老师与学生每天在线上交流等。

     

    原文链接:https://m.wendu.cn/article/45127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