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眼视光医学(新医科)成为温州医科大学今年最热专业
  • 作者:张立康    通讯员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字数:621   浏览:4758
  •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7月19日,浙江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投档(一段)分数线公布,温州医科大学在浙江省属高校专业投档线前十强专业中占据8个。其中,眼视光医学(新医科)最高分为668分,眼视光医学“5+3一体化”专业投档线超出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65分。

    今年,温州医科大学在浙江省普通本科招生录取人数为2163名,34个本科招生专业均在一段线上完成录取,在特殊类型招生控线线以上完成招生专业增加到28个。

    作为首批承担浙江省本科订单定向培养任务的医学院校,该校提出并实践“国标省统、县管乡用”的全科医生培养模式。2021年,学校加大基层医学人才培养力度,继续定向培养临床医学专业,新增定向培养预防医学、儿科学、医学影像学三个专业,招生计划数150人。基层卫生人才定向培养全部在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589分上完成招生录取工作,最高分633分。此外,该校新增临床医学(新医科班)最高649分,最低644分;新增的三个“5+3一体化”专业最高645分,最低640分。

    另据统计,北京大学医学部口腔医学、预防医学等7个专业今年在浙江省招生投档分数线为687分至696分。浙江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口腔医学“5+3一体化”投档分数线分别为675分和672分。

    原文链接: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07/21/content_Dampzpiz.html?gid=28DgnKr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