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全国大学生近视防控宣讲团联盟成立
  • 作者:记者 李剑平 供图 高拓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雪纯 高拓   字数:361   浏览:2047
  • 近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的2021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上,由温州医科大学发起的全国大学生近视防控宣讲团联盟正式成立。

    教育部体卫艺司有关负责人表示,视力健康是衡量儿童青少年体质健康状况和水平的重要指标,是衡量民族体质健康状况和水平的重要指标。建立一个以大学生为主的近视科普宣讲共同体,可以充分发挥青年大学生的积极性,将使预防近视科普宣教更有辐射力和亲和力。

    中山大学王子轩同学、温州医科大学吴益强同学、天津职业大学冯康康同学在现场分享了预防近视科普实践的体会。

    活动现场为北京大学、同济大学、中国医科大学等全国大学生近视防控宣讲团联盟首批50所高校代表举行了授旗仪式。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