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浙江:“挑战杯”首设“红色专项”
  • 作者:中青报 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    通讯员单位:阿尔伯塔学院 团委   编辑:温彬彬   字数:807   浏览:2415
  •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金华5月16日电(张蔚筱 中青报 中青网记者 董碧水)今天,浙江省第十七届“挑战杯”交通银行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大赛首次开设“红色专项”活动。经激烈角逐,浙江大学《延续22年的青春扶贫接力——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坚守与传承》、宁波大学《传承老兵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以实践服务为驱动的老兵精神传承模式探索与成效》、温州医科大学《探源“包产到户”,看燎原精神再燎原》和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点燃生命之火——寻访红色人物冯雪峰》等10件作品获“红色专项”十佳团队奖。

    此次“挑战杯”大赛,吸引了浙江106所高校、4万多名大学生的积极参与,经遴选推荐有1633件作品参加了省级复赛,50所高校的323件作品进入了省级决赛。其中,参赛的“红色专项”活动作品有7800余件,来自全省各高校,内容涉及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访谈红色人物、挖掘红色故事等,22个团队入围全省十佳团队集中答辩。

    大赛共决出浙江大学《自行式可变超宽幅面多介质打印机》、浙江师范大学《印画乡韵——基于诗路沿线106村美化的艺术赋能乡村振兴路径研究》等特等奖作品30件;浙江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获得杰出贡献奖;温州医科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嘉兴学院和浙江中医药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宁波工程学院、丽水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学校获最佳进步奖。

    今天下午的闭幕式上,还进行了大赛获奖作品及红色专项活动优秀项目的精彩展示,举行了“挑战杯”赛旗交接仪式。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将由浙江农林大学承办。

    原文链接:https://s.cyol.com/articles/2021-05/16/content_Dl3gOgIL.html?gid=nDMbQEk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