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抗“疫”动起来 健康你我他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社区趣味素拓活动
  • 作者:王悠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7781
  • 4月1日下午,安静已久的温州医科大学留学生公寓楼前广场传来了阵阵欢声笑语。为了缓解住校留学生因新冠肺炎疫情而产生的焦虑、恐慌、孤独等心理压力,丰富其社区生活,国际教育学院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精心策划和组织“抗疫动起来、健康你我他”系列活动,以锻炼留学生的健康体魄,进一步增强留学生的战“疫”信心。今天就是首站活动——社区趣味素拓活动,限额接受40位留学生报名参赛。

     

    本次社区活动内容丰富,既有彰显个人技能的比赛,又有考验团队凝聚力的趣味活动。项目包括同心夹弹珠、趣味羽毛球、趣味定向、足球射门、篮球运球、踢毽子等。活动氛围既紧张又愉快,不仅使大家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与轻松,同时也加强了留学生的团队合作和体育锻炼意识。

    辅导员为参赛留学生测量体温

    同心夹弹珠

    趣味羽毛球

    趣味定向

     

    足球射门

    活动结束后,副院长缪立懿还为比赛的冠、亚、季军送出了暖心的“抗疫大礼包”,并勉励同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体魄来抗击疫情。来自加纳的雷阳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他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对在华留学生而言,学校和老师是我们最有力的依靠。”

    据悉,近期“抗疫动起来、健康你我他”系列活动还将定期举行。

    副院长缪立懿为冠军组颁发“抗疫大礼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