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青春风采迎亚运——碰拳接力,传递清凉
  • 作者:文/柯雨露 李悦绮 图/彭玉英 杜烨文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王悠   浏览:2855
  • 今年入夏以来,全国各地高温预警不断。7月9日,永嘉县温度突破40℃,给基层工作者们带来了极大的“烤”验。为此,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医暖南山”暑期社会实践队开展了“碰拳接力,传递清凉”活动。

     

    热浪来袭,亚运会也进入了倒计时。迎接“亚运时代”,一线工作者在筹备各项工作,而在背后默默奉献的还有一群“城市守护者”。烈日下,外卖小哥的手机无数次罢工,医护人员的衣服被汗水浸湿了一次又一次,但是他们仍然坚守着各自的岗位。为此,实践队成员组织在桥头镇开展了“碰拳接力,传递清凉”活动,向他们送去冷饮和慰问,对基层工作者们在烈日下依旧坚守岗位表达敬意和感谢,传递阵阵清凉和碰拳带来的力量。“谢谢大家的关心,这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份工作的价值!”收到“清凉”的基层工作者们纷纷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真情沁人心。城市生活的稳定是亚运会顺利开展的基石,守护者们看似平凡的工作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此次送清凉慰问让坚守在烈日和高温下的基层工作人员倍感清凉,以健康的身体和愉悦的心情护航亚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