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人才新时代 引育话未来
  • 学校送“才”上门助力衢州“人才共富”
  • 作者:曹温恬、周莲、章力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王悠   浏览:1561
  •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助力浙江省山区26县共同富裕,5月27日-28日,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吴蕾蕾带队前往衢州,送“才”上门,与衢州市卫健委共话人才引育工作,共谋“人才共富”。学校卓越中心副主任兼办公室(校友办)副主任周建国、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人员、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参与此行。

    衢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廖利军,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金林一行热情接待。会上,校地双方签订《青年人才基地校地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青年人才基地为平台,围绕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就校、地人才培育和人才招引工作开展常态交流、共建合作,推进“人才共富”。现场还聘任学生代表为青年人才联络站衢州站站长。

    吴蕾蕾对衢州市卫健委、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教育事业和医学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医校合作情况、2023届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衢州生源学生毕业去向,希望进一步加强学校与衢州市卫健委以及各医疗卫生单位之间的合作,实现双方在医校共建、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及供需对接等多领域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吴蕾蕾在现场当起“推介员”,介绍此次送“才”上门的研究生、本科生情况,希望为毕业生开辟优质就业岗位,为衢州医疗卫生事业提供高质量人才。

    廖利军表示,衢州市持续推进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全力引进高端人才,打造人才集聚“桥头堡”。近年来,衢州市经济增速全省名列前茅,高层次人才引进逐年递增。他详细介绍了衢州市医疗机构建设规划、招才引才具体政策,并希望温医大学生能抓住衢州快速发展的窗口期,在衢州找到心仪的工作,享受衢州“给力”的人才新政,助力衢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设。

    四省边际中心医院(衢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曹敏介绍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带领吴蕾蕾一行参观院区,感受学习医院现代化、智能化、花园式的院区建设。

    据悉,此次衢州之行是学校“共同富裕”就业促进工程的又一具体落实。“共同富裕”就业促进工程以荐人才、宣引才、话育才、送人才、立标杆、展成效为行动纲领,以学校向卫健部门作“人才推介”、主动“送才上门”、用人单位“一站式招聘”为特色,通过系列巡回招聘会等助力浙江省山区26县共同富裕。自2022年开展以来,巡回招聘会已顺利举办20余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