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联合市妇儿、附属康宁医院合作共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实践基地
  • 作者:文/徐晟 高鸿柯 图/林楠凯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137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与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与合作共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学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书记许冬武、温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孙正武主任、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党委书记徐谊为基地揭牌。

    仪式上,学院遴选的10位优秀志愿者与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心之屿”开放空间心理咨询师一一结对,学院副院长叶敏捷和李长瑾老师担任督导。

    此外,精神医学学院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联合举办了“心”随我动——心理健康嘉年华主题活动。同学们动手体验最新款温州康宁自主研发的智慧心理服务交互终端“心晴驿站”,亲测在线公益咨询、心理科普、心理测验、心理减压等功能,感受寓教于乐的“无边界”心理服务。

    “5·25”心理健康日当天,精神医学学院在同德楼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快乐从心出发,绽放青春光彩”心理健康集市。“绘画测验”、“撕下焦虑”等活动旨在引导与帮助全校同学,在分享中化解焦虑,在交流中探究心理状况、了解心理知识。

    近年来,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备受关注。精神医学学院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同学释放压力,调节情绪。希望每一位同学真正地爱自己、做自己、接纳自己,最终成为最好的自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