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党委开展“思想循迹溯源学”现场教学活动
  • 作者:符莉敏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202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524日,护理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到三垟湿地开展“思想循迹溯源学”现场教学活动。


    在三垟湿地瓯江红党建人才综合体内,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党史和党章,再一次深切体会了信仰的力量,这是一次精神触动更是一次精神洗礼。

    在三垟湿地榕园,党员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当年重要讲话,沉浸式体会《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此次现场教学,是教工党员提高思想修养、深化理想信念的一次行动课堂。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