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520,以“回家”的方式向母校表白
  • 我校2003届247位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1063
  • 五月杨梅熟,最忆是茶山。5月20日,我校247名2003届临床医学、儿科、妇产科、检验医学专业校友回到母校,共同庆祝毕业20周年,重温大学求学时光。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办公室(校友办)主任郑飞中,昔日老师丁筱钗、叶松娣、吴蕾蕾、陈素云、陈庆健、卢益东、戴伶俐等与校友们相聚茶山校区旭光厅。“岁月鎏金,一张张老照片打开了时空隧道的大门,带我们回来20多年前那1800多个青春、多彩又难忘的校园时光!”2003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主持人王珊珊在开场主持时深情地说。

    程锦国对2003届校友从五洲四海“回家”表达热烈欢迎。他说,亲爱的校友们在今天520这个充满爱的象征的日子回到母校,表白母校,意义非凡。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的发展情况,并感谢本届校友们在世界各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爱岗敬业,勇于担当,钻研创新,用“温医人”坚韧不拔的精神和令人欣喜的成就为国家为社会作出贡献。学校坚持凝聚校友、帮助校友、依靠校友,积极构建“校友-母校”发展共同体,向社会培养和输送了20多万优秀医学人才。他祝福校友奋斗路上保重身体、好运吉祥,事业蒸蒸日上。

    辅导员代表陈庆健老师向校友们表达了想念之情。他和校友们共同回忆了过去美好时光,希望大家牢记校训精神,以同窗之情相伴前行。

    临床医学校友代表胡惠林、儿科校友代表何艳、妇产科校友代表何晓英分别发言,向母校汇报了个人成长与发展情况,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感激之情,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祝贺和祝福。

    会上,校友们向母校捐赠16万元用于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春花烂漫,似箭归心。校园里也陆续迎来“回家”的身影。2013届的运动人体科学专业、仁济环境科学专业、仁济药学6班的校友和2010届临床二系8班、2012届医学检验1班的校友,都陆续以班级的形式齐聚母校,共话同窗之境,共期未来之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