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开展离退休干部秋冬季“走、看、促”活动
  • 作者:郑水晶晶   供稿单位: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2098
  • 为着力提升文化养老在温医大主题建设成效,构建老同志关注、参与时事的活跃氛围,1216日,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休干部、退休老领导和离退休党总支、教协干部一行20余人,赴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厂参观考察,体会新时代核工业精神。

    中广核浙江三澳核电项目厂址位于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霞关镇三澳村,三面临海,一面靠山。项目规划建设6台华龙一号百万千瓦压水堆核电机组,目前1号机组已顺利完成穹顶吊装。老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登高远望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的1号机组,通过观看项目介绍展板等方式,了解到在积极稳妥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指引下,三澳核电项目将为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持续贡献清洁能源力量。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集体前往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刘晓冬为老同志们介绍了浙南研究院相关情况、学科建设和核相关产业发展目标。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校联合苍南县人民政府、中广核苍南核电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共建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能更好地发扬我校的特色专业,培养更多优秀的科研人才,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已坚持开展了十余年,其作为我校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老干部工作的重点工程、重要任务,不仅有助于提升离退休教职工的的获得感、幸福感,更能发挥银晖力量,为党和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