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温医大学子在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中获佳绩
  • 作者:李抒筝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邵子伊   浏览:1677
  • 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日前,由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温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共青团温州市委主办的温州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活动现场赛在温州市少年宫和温州理工学院举行。来自温州各县市区的43名中小学生和来自温州各高校的33名大学生分别参加了少年组和青年组比赛。我校陈慧玲同学荣获青年组一等奖(排名第一),凯丽比努尔·麦提如则同学荣获优秀奖。

    比赛现场,第二临床医学院陈慧铃同学以《大拇指,竖起来》为题,从方向、信念、力量三个方面讲述了青年们在促进民族团结路上发光发热的感人故事。“怀着促进民族团结的理想,朝着共同富裕的方向奔跑,辅以科学有效的方法,我们就有必胜的信念。” 她动情的话语和生动的诠释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评价,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分。眼视光学院凯丽比努尔·麦提如则同学则从一名少数民族学生的视角出发,带来了题为《我和我的家乡》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现场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还将加入之江同心·石榴红志愿宣讲团,参加定期组织“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的宣讲活动,与各族人民共同谱写民族团结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