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后勤发展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 作者:陈双珺 夏群彪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1652
  • 1124日下午,后勤发展处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汪军洪出席会议并讲话,处领导阮肖晖、顾黎炯、卞成德分别传达会议精神,副处长顾黎炯主持会议。

    汪军洪在讲话中指出,后勤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分阶段、多层次、全覆盖开展学习,推动后勤上下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对照年初目标查漏补缺,精心谋划明年工作,特别是要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转化为推动部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创建双一流高校的作出后勤应有的贡献。

    会上,处长阮肖晖作“学思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讲座。他指出,要高举党在新时代的思想理论旗帜,联系“十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他强调,后勤发展处今后一段时间要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克服面临的困难,区分轻重缓急,锚定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副处长顾黎炯、卞成德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推进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并谈了学习体会

    后勤发展处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