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在温高校交叉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 作者:叶思思 徐彩裙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仁济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753
  • 根据温州市教育局防控办《关于开展高校科学精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要求,1116日上午,由温州大学、温州理工学院组成的疫情防控工作交叉检查组一行赴我校茶山校区开展防控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内医学观察区、医务室、食堂、快递点、核酸检测点等进行现场检查督导,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详细交流,逐项了解各项管控举措方案和落实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的精细化、精准化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交叉检查旨在提高在温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和有效性,增强校地沟通交流,部署落实科学精准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强化校地联动,精准摸排,科学施策,全力保障在温高校师生与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