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中国科协国际部王庆林巡视员一行来校开展国际化工作调研
  • 作者:林依依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浏览:1626
  • 1113日上午,中国科协国际部一级巡视员王庆林、中国科协港澳台办四级调研员张佳,省国际民间科技交流中心主任顾继红、副主任项宇琳,市科协副主席章秀伟一行来校调研国际合作交流、海外智力引进工作,副校长王良兴,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阿尔伯塔学院及药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庆林一行走访了生物医药科研楼、阿尔伯塔学院等,详细了解了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王良兴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副处长林歌吟、人事处人才科科长高孟分别汇报了学校教育国际化和海外引智工作情况。 

    王庆林巡视员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校相关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温医大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卓有成效的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希望今后进一步紧跟国家发展战略,发挥自身优势特色,通过加入国际组织联盟、参与双多边合作、扩大国际朋友圈等途径,积极参与到全球治理中来,以教育交流合作促进各国民心相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贡献温医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