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我校获批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
  • 作者:郑雅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1589
  • 9月5日,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公布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试点项目,我校申报的《基于 “学分银行 ”的中专本硕全链条康养人才培养评价改革》成功入选高校组试点项目。

    学校今后将以获批试点项目为契机,深入推进《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浙江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实施方案》落地实施。结合学习者为中心的理念,深入探索基于“学分银行”的康养类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改革与探索,深化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的学分积累、转化和互认机制,积极为浙江广大康养类专业学生建立起便捷的学习通道与人才成长立交桥。

    近年来,学校以“创新浙江、健康浙江”建设为己任,充分发挥自身在医学人才培养、医疗资源整合和医学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势,于2019年12月牵头成立“健康产业产教融合联盟”,次年9月获省发改委等10部门正式立项。联盟积极探索基于学分银行制度下的“校企研协同、中本硕贯通、全链条培养”的康养类专业人才培养创新模式,有效实现联盟内18家单位的课程学分互认互通和资源的共建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