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青春献礼二十大,科创报国新征程
  • 学校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成绩揭晓
  • 作者:徐琪乐 蒋文华 寿佳辉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温彬彬   浏览:2575
  • 近日,第十三届温州医科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结果揭晓,比赛共评出金奖7项、银奖24项、铜奖42项,其中28件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2022年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5个组别,共计有840个项目报名参加,参赛人数达5000余人。比赛从实践教育角度出发,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开展广泛的社会实践、深刻的社会观察,不断增强对国情社情的了解,提高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仪式和能力,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的氛围。

    金奖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