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关爱健康,呵护生命”
  •  民盟温医大附二支部赴平阳开展“同心·彩虹”爱心义诊活动和“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郑晨果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邵子伊   浏览:1584
  • 为铭记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民盟温医大附二支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携手医院外科党支部赴平阳县水头镇,开展“关爱健康,呵护生命”暨“同心·彩虹”爱心义诊活动和“同心跟党走,迈向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自学校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肛肠外科、肝胆外科、泌尿外科、普外科、血液肿瘤科等多个科室的专家医生们为闻讯来到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村民们提供内外科各种常见病与疑难杂症的医疗诊断,并根据诊断为村民们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由于疫情原因,义诊活动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现场所有医患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前均需配合检测体温并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此次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其中一位82岁的老村民梅先生,通过现场的检查,找出了便秘的原因——直肠癌,工作人员迅速帮其安排入院手术治疗。

    义诊结束后,活动一行人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回顾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重温革命年代的光辉岁月。通过此次活动,盟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前辈们的红色革命精神,以高度的敬业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医药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