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民盟温医大基层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 作者:杨静远 吴淑慧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温彬彬   浏览:1611
  • 近日,民盟温医大基层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委全体委员及各支部部分委员参加会议,基层委副主委黄志锋主持会议。

    会上,黄志锋重点围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进行了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是具有马克思主义真理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真意切、鼓舞人心,带领全国人民共同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为全国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最后,黄志锋强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共同创造中国下一个百年辉煌。

    部分盟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体会:

    黄志锋:我们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阐述的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向世界作出的“四个庄严宣告”,以及以史鉴今、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陈益平:我们要善于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中得到启示,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提升能力本领,切实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都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刘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我们要认真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阐释的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中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伟大建党精神的提出,标志着中国共产党对自身发展历史的认识和总结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对自身性质和宗旨的理解和把握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对自身精神谱系的领悟和阐释达到了一个新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