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青年教师获2021年浙江省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二等奖
  • 作者:陈颖颖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411
  •   

      7月16日,浙江省青年教师临床技能竞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办,共有来自浙江省的8支本科院校队伍和5支高职高专院校队伍参赛。经过角逐,由青年教师江仕爽、陈颖颖和附属第一医院临床护理教师叶翼南共同组成的队伍,在我院陈军老师和附属第一医院陈好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团体二等奖;其中,叶翼南荣获了个人一等奖,江仕爽、陈颖颖获个人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临床案例为导向,将基础护理与临床护理内容深度融合,考查了选手的临床教学能力、操作执行能力、分析和解决临床问题的能力;推动了护理临床实践教学的改革,提高了护理教师的临床护理和教学能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