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眼视光(生工)召开2021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潘照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1854
  • IMG_2839.JPG

    7月12日下午,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召开2021年上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开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建主持。

    IMG_2832.JPG

    会上,张建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反腐倡廉工作”“医德医风建设”五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中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同时就校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对照上级有关教育医疗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中的整治重点逐一发言,切实查摆问题并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IMG_2882.JPG

    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陈开亮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各项工作和问题分析到位,达到了预期的成效,也充分体现了院领导班子对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的高度重视。同时,他也对我院下阶段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精准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特征,守好底线、划出红线,保障高质量学院医院建设;二是要更加充分发挥“四责协同”机制作用;三是要统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推动“清廉医院”建设。

    党政办、党建办、纪检监察室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