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 作者:符莉敏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646
  • 6月17日,护理学院在7C3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1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主持。

    会上,周恩红从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阶段性总结,认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部署快、质量高、覆盖全、形式活、成效实,同时也就现阶段学习教育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4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分享好的经验做法,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媛媛从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团支部建设品牌“卓越论坛”有效结合出发,详细介绍了如何丰富教育载体,创新学习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许虹波从如何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如何融合党支部与学生团支部力量,有效开展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了支部经验;教工第二支部书记吴永琴分享了一次混合式微党课的有效做法,为各支部如何创新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提供了参考;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迪介绍了学院红色宣讲团的组建情况、宣讲情况以及下一步建设方向,希望更多老师加入宣讲队伍。通过交流分享,大家互相学习借鉴,为下一阶段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奠定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作总结讲话,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他指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做到了部署早、载体活、氛围浓,做到了“提高站位,坚持四个结合;统筹谋划,推进四大系列;严格要求,抓好四项动作”。学院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效率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的高度认可。他指出,各科室、各支部在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上还存在不均衡,下一阶段,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七一重要节点上,各科室、各支部要进一步精心谋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李旭东强调,要践行知行合一,将信仰的力量转化为行动的力量。师生党员要通过深化读四史、读原文,真正当好红色根脉的传承者、守护者,做到习总书记提出的“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总要求。要持续深化活动,将学习动能转化为发展动能。学习教育不能停留在学习层面,要围绕师生成长、学院发展,真正做到把实事办实、把新事办新、把难事办好;要结合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发展现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