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第一医院选手在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知识竞赛中获佳绩
  • 作者:薛晓方   供稿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12
  • 616日上午,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来自附属第一医院胸外科243病区陈好、超声影像科蓝松松和学科规划与科技处陈雨晴三位选手以笔试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从全省4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八强,闯入决赛。


    学党史铭初心,百年一医展风采!随着铿锵有力的口号,在决赛现场面对强劲的对手,三名女将在必答题环节单选题、多选题和填空题的回答中镇定发挥获得满分,最终获大赛三等奖。


    据悉,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史知识竞赛自531日正式开赛以来,先后举办了线上竞答、现场笔试和现场竞答,选题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时政热点等,突出了红船味”“浙江味”“新时代味”“卫生健康味

    附属第一医院2000名党员参与线上竞答,通过党史知识竞赛,再次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凝聚起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