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举行第三期团校结业仪式
  • 作者:文/葛宇宸 孟雨汪洋 喻栌以 摄/余青宇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106
  • 6月9日,仁济学院第三期团校结业仪式在滨海校区仁心厅报告厅举行。仁济学院团委书记梅思佳、医学一系团总支书记窦雨青、医学二系团总支书记王冬霞、医学三系团总支书记高唯帆、医学技术与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黄雪兰、人文管理与信息工程系总支书记李晓敏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团委汪玲玲主持。

    会上,2020级全科一系1班团支书方舟作为团校优秀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在团校的课程让她在做人、做事、做学问的道理及团干部开展工作的技巧等方面有了更多的思考,作为一名团干部,她将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吸收团校授课老师所传授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注重自身工作能力提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和学院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汪玲玲对本期团校培训历程进行了总结,本期团校共194名同学报名,189名学员顺利结业,其中35名学员被评为本期团校优秀学员,希望学员们将所学所思灵活运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增强团支部建设。

    仪式最后,嘉宾们依次上台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并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和培育优秀共青团员,推进基层团干部队伍建设,仁济学院团委每年举办一期以新生班级团支书、副团支书和入团积极分子为对象的团校。本期团校采用理论讲授、社会实践、艺术鉴赏等多样化讲团课,将共青团的声音零距离传递到青年团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