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启动
  • 作者:周秋霖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柳小丽   浏览:2970
  • 为锻造匹配“重要窗口”的纪检监察铁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8月3日上午,药学院纪委面向纪检干部队伍举办了《以“三地一窗口”政治担当 大力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专题党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正式启动。党课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金剑锋讲授。

    在党课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廉政中国》视频。金剑锋通报并分析了部分典型党风廉政警示案件,为大力推进“清廉学院”建设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明确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经常自查自纠,强化作风建设;三是要用好“四种形态”,慎使小微权力;四是要强化执纪监督,敢于亮剑问责。

    本次活动,专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药学院关于推进“清廉学院”建设的实施意见》,每位纪检干部对近期工作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并就“清廉学院”建设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