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滨海校区抗击台风“黑格比”
  • 作者:苏德加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柳小丽   浏览:3375
  • 8月3日,根据温州医科大学防台会议部署要求,仁济学院和滨海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防台防汛应急预案,做到领导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对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安全设施、应急储备物资等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成立滨海校区临时抗击台风指挥部,密切关注台风动向,随时处置突发事件。

    仁济学院党委书记陈乃车,仁济学院院长、滨海校区管委会主任李章平,后勤发展处副处长吴小斌,基建处副处长陈允玉及保卫处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滨海校区实地查看防台准备工作。对教学区、宿舍区、体育馆、图书馆、餐厅等区域进行逐一排查,门窗用沙袋进行加固,晾衣架、绿植等统一进行统一加固,同时督促校区内在建施工单位做好人员转移,确保应转尽转,不漏一人。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落实到相应部门抓紧时间进行整改。台风登陆前夜里10点多,李章平院长、陈允玉副处长冒雨带队再次对滨海校区重点区域、重点实施进行了细致检查。

    随着4号凌晨台风的登陆,对滨海校区的影响逐渐减弱。一早,滨海校区临时抗击台风指挥部相关成员对台风受灾情况进行了查看及统计,并形成三步走的意见,第一步是对受台风影响而打开门窗再次进行检查并关闭;第二步是对受损的树木进行种植维保;第三步是对后期防台的部分设施进行维修加固。同时后勤物业、维修等部门值守人员立即对楼栋积水、电梯、配电房等设施进行清理和检修。滨海校区正常秩序逐步恢复。

    据悉,此次台风是13年来首次正面袭击温州,又恰逢雨潮“三碰头”,温州也已启动抗击台风I级应急响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