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 作者:林祎   来源:审计处   编辑:王悠   浏览:2435
  •   5月19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彭红雷带队前往生物医药科研大楼科研实验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审计处党支部一行带着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一些疑问,详细走访和调研了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科研中心主任高红昌介绍了共享平台的运行以及相关仪器的采购、验收、使用、管理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审计处党支部将审计过程中发现的与大型仪器设备管理情况有关的问题及审计建议,与科研实验中心的同志们进行沟通交流。双方围绕大型仪器设备管理中的难点、痛点对共享平台的运行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建设、管理流程的完善、平台整体智治、配套支持保障等方面做了更为深入的探讨;同时,支部成员从审计专业角度为中心工作人员提供了咨询建议。

    审计处党支部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一体推进。系列专题调研将结合审计工作中的问题发现,紧扣政策贯彻落实、学校发展目标、内控风险防范等,加强实地走访、深入沟通交流、推进整改落实。以发扬务实作风、用好调研成果来推动学校内部审计工作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