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党章、强党性”党章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
  • 作者:李梦婕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3739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更好地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5月16日,基础医学院在7A212会议室开展“学党章、强党性”专题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李琦、副书记黄宝兴参加活动。

    李琦指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和总遵循,也是全体党员言行的总规矩和总遵循。学习党章是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这个功课要经常做。学习党章不仅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做到知其然,而且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做到知其所以然。通过研读学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积极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全院共有11支师生队伍参赛,参赛师生赛前对党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学习与准备。竞赛活动分现场速记和团队竞答两个环节。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通过快速浏览、诵读和讨论等方式再次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和理解。竞赛中,各支队员分工明确,分秒必争,在规定时间内线上完成全部党章知识题目。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参赛师生情绪高涨,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一等奖:曾妙麟、彭翔、孟洪冰,陈佳妮、黄家豪、何文伟

    二等奖:秦园、史广江、牛梦圆,张建色、荣鸣歌、韦玉兵,徐象党、周鹏、丁茂超

      

    三等奖:许钰彬、郝俊艳、马又雨,孙婷婷、林雪晶、张玲玲,袁琳波、徐星星、郭文静

    三等奖:丛林静、高玲、姚瑞娜,马建设、潘苏伟、夏崇建,陈薪安、牟亚妮、甘利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党章知识竞赛活动的各支参赛队伍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比赛产生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3支队伍,三等奖6支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