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民进温医大总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召开
  • 作者:郑文娴 李抒筝   来源:统战部   编辑:卞成德   浏览:3297
  •   12月5日,民进温医大总支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会,邀请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章成斌作专题讲座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温医大总支主委徐丹出席并主持会议,民进温医大总支委员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章成斌带领大家对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同中共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全面总结了中共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强调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体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尤其是《决议》中提出的“两个确立”,更是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推进新时代党国家事业发展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章成斌指出,全校民进会员要自觉加强《条例》学习,将学习《决议》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七一”讲话等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相结合,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为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会上,温医大民进会员代表依次进行交流发言,分享了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