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来仁济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文/徐珮 张树辉 图/徐珮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5933
  • 12月1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到仁济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院长胡荣党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陈建明从三个方面与学院师生们一同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第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第三要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征程上砥砺奋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浙江省情、温州市情和学校实情全方位深刻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全局的重要指导意义,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结合学院近年发展情况,陈建明对学院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是希望仁济学院在新征程中更好服务温州高质量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育、产业发展方面充分利用资源,贡献“仁济力量”,让温州大健康产业结出更多的果实。第二是希望学院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材路上的引路人,做好学生忠实信仰的传道者、学生创新能力的塑造者以及学生创业就业的铺路者。第三是希望同学们用奋斗青春书写新时代的人生华章,传承好“大医精诚、仁术慈心”的崇高品质,努力践行“行医为民、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学院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