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王铯   来源: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3309
  • 6A5A3324.JPG

    11月30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原副校长蒋儒标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麻健丰主持会议。

    6A5A3370.JPG

    蒋儒标以《迈进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为题,从“回顾历史”和“展望未来”两个维度,详细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近一年、近九年和近百年三个层级梳理党史,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报告内容丰富、视野开阔、语言生动,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6A5A3436.JPG

    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了部署。一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全面系统学原文、悟真理,确保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政治自觉。二要系统宣传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在全面宣传阐释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发挥浙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省域方案、特色载体的优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坚决扛起立德树人、生命至上的使命。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秉承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和护卫人民群众口腔健康的医疗使命,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十四五”“开门红”。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中层干部,学生党建导师,部分党员代表参加学习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