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集体学习、全面宣讲、深学细悟
  •  外国语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作者:陈蓉蓉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3304
  •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迅速在全院掀起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热潮,持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学在前、谋在前,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外国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为全院党员干部作好表率,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动学院发展的实践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措施,推进发展的力量。

    学在前,走在先,外国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深入学。在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各教工党支部迅速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开展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各党支部党员纷纷通过交流会、微信群、小打卡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发表学习体会和感想,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作为党员教师,“要做好有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立德树人工作”。

    学在前、干在实,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持续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的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各党支部纷纷带领所在教研团队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扩大学习覆盖面,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活动全覆盖。学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将紧紧遵循全会指引的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