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喜庆70周年(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国旗下守护护理的初心
  • 护理学院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 作者:陈聪 周莲/文 何晓悦 应悦 吴东方/摄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0126
  • 9月29日清晨,护理学院2019年级全体护生身着洁白的护士服,佩戴白玉兰院徽,汇聚在操场国旗下方,开展“国旗下守护护理的初心”活动,升国旗、听讲话、唱歌曲、爱国跑,表达对祖国的赞颂。学院党委陈慧书记、涂艳玲副书记参加活动。

    陈慧勉励学生们要学会感恩,感恩革命先烈的生命与鲜血的付出;要坚持奋斗,争做引领新时代走好走远的新青年;要守护初心,为人们健康和幸福服务。陈慧带领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师生挥舞手中小国旗,扬起一片红色的海浪。

    随后,全体护生新生环绕操场奔跑。操场上树立着“1964,1972,1990,2001,2010,2018,2019”等具有历史意义的字牌,象征着新中国如何一步步走向富强。


    “能参加学院组织的这样一个活动,我非常激动!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我们在这里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我也会像提灯女神南丁格尔一般将青春灌注于救死扶伤,努力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白衣天使。”19护本1班的沈灵芝同学这样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