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喜庆70周年(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眼视光“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 作者:郑逸灵 赵浩琦   来源: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8962
  • 9月26日,“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红色经典朗诵比赛在眼视光医教楼5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此次红色经典朗诵比赛以全院党员为重点,辐射到全院职工,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登高望远、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实推进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时代奋力谱写眼视光、生工发展新篇章。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共青团温州市委副书记王伽伽、温州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柯奔、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建波、温州电台主持人叶品受邀担任评委。院领导陈燕燕、张建、郑飞中、倪松涛参加活动。

    比赛全程公平、公正、公开,采取现场评委打分的形式,吸引了温州、杭州院区19个支部共计63名选手参加。参赛选手用红色经典歌颂新中国,用红色热情礼赞新时代,抒发爱党、爱国、爱院的真挚感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第二党支部及杭州教工第一党支部摘得桂冠。

    院党委书记陈燕燕指出,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贯彻深入,红色经典朗诵活动作为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起到积极鼓励全院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红色正能量, 抒发爱党、爱国、爱院的真挚感情,进而凝聚打造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眼视光体系和国内具有一定影响的生物医学工程体系的精神动力的积极作用。

    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祥光高度肯定了此次比赛,他表示,本次活动组织到位,实施到位;同时参赛选手表现出彩,富有感染力,且朗诵形式多样,令人耳目一新,充分展现了眼视光教职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面貌。孙祥光说,我们正处在一个伟大的时代,正见证并亲身参与中华民族的崛起,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全市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大环境下,举办这样一场“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主题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