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喜庆70周年(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党委学工部、学生处(社区办)干部教师与结对寝室绘宫灯活动为祖国庆生
  • 作者:文/毛玲朋 应婷 图/薛彬鹏 张航   来源: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9495
  • 9月24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社区办)干部教师与18个结对寝室的学生开展了以“绘写美好祝福·共庆祖国华诞”为主题的绘宫灯活动。

    完整的宫灯由搭骨架和绘画两部分组成,一个寝室合作完成一个宫灯,大家各有分工。有的同学负责搭骨架,她们凭借着自己的巧劲,将原本零散的棍子搭成极具观赏性的六边形宫灯骨架。有的同学负责绘写宫灯,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从选图到构图,从勾画到着色,有条不紊地进行创作。

    师生们围绕“共庆祖国70华诞”的主题,别出心裁,创意十足。有的是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孩童快乐玩耍的场景,有的是呈现天安门城楼上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景象,有的是写下对祖国母亲70华诞的美好祝福,有的是展示中国军人可爱的一面,有的是通过俏皮的动画人物表达生日祝福。

    本次活动是学生处(社区办)“聚团队建设之力,筑师生成长共同体”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系列活动之一,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通过轻松、愉快的团队合作,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情感加深了师生之间、生生之间的相互沟通和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