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 作者:高拓   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16071
  • 12月3日下午,学校在同心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吕帆主持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会议等上级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安排和2019年下半年高校安全稳定隐患排查化解和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动态研判工作。会上,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及附属眼视光医院、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如何推进学院治理现代化、助力学校事业发展谈学习体会。

    吕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纳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引导干部师生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充分认识高校在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发挥学科、专业和智力优势,积极探索,开拓创新,让高校成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发展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模范生”。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检视学校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差距,正视差距、激发动力,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