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学校统一战线开展党外知识分子青年骨干“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于建峰 王张叶   来源: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13010
  • 11月29日,学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青年骨干30余人,赴平阳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张华杰带队参加。

    学员们来到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沿着红军足迹,参观中共浙江省“一大”旧址和陈列馆,重温战争年代的“烽火记忆”。在陈列馆内刘英等省一大代表们的不朽事迹和珍贵资料前,大家认真听讲,驻足细看。立体雕塑、多媒体互动、电视纪录短片等重现了历史的画面,学员们认真观看陈列的珍贵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仔细聆听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在省一大会址,学员们参观了简陋的会议室、食堂和卧室等处,并接受“人民创造历史”主题现场教学。学员们还参观了民盟盟员、杰出数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苏步青纪念馆和故居,追忆他的一生,感受一代巨匠的家国情怀。

    活动结束后,大家积极讨论,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校大局,更好地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张华杰寄语党外知识分子青年骨干:一要坚持传承初心之志,坚守“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始终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统一战线牢不可破的思想基石;二要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始终聚焦发展大局,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增强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助手、好同事的自觉性;三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立足新时代历史方位,始终以改革创新思维做好各领域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注入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