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台湾科协理事长林哲安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158
  • 3月26日,乌克兰国家科学院外籍院士、台湾科协理事长、国际医学科学研究基金会执行长林哲安一行来访我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我校校长李校堃,温州市科协副主席隋慧杰,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校堃对林哲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办学特色,特别是温郁金道地药材、康复医学、生长因子等领域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情况。李校堃指出,温医大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医学人才,持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学校高度重视境外交流与合作,希望能够与台湾地区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医学科学的发展。

    林哲安高度赞赏了学校在医学教育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台湾科协一直致力于推动两岸科技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人才的培养与创新,希望借助台湾科协与温州科协交流合作平台,促成与温医大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更深入合作,搭建大健康领域高峰论坛,共同推动两岸医学科学的深层次交流与进一步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学生交流、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探讨。来访期间,学校聘任林哲安为我校客座教授。

    林哲安一行还走访了仁济学院、洞头区人民医院、附属康宁医院、乐清铁皮石斛基地、泰顺康养谷、瓯江实验室及中国眼谷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