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司长任中保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
  • 作者:朱加银、李星潘   供稿单位:药学科技创新平台联合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959
  • 3月21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司副司长任中保、高技术司创新能力处四级调研员辜登峰一行来我校调研细胞生长因子药物和蛋白制剂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出席座谈交流会。

    李校堃对任中保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启用以来取得的成果和面临的体制机制问题等方面展开了交流。李校堃指出,将充分发挥中心的优势,把校企医政四方资源统筹起来,推进科创体制机制改革,确保中心高效有序运转,切实落实好国家战略需求。

    任中保对我校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要建好、管好、用好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发挥“敢为天下先”的温州人精神,积极探索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积极发挥中心在“卡脖子”技术突破、重大任务承担、产业化推广方面的作用。

    期间,任中保一行参观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中试基地、产业示范基地和研发基地等平台。

    温州市政府、市发改委、瓯海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