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司长刘明来访我校
  • 作者:杨锋 李侠憧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王悠   浏览:1272
  • 3月21日,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司长刘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来访我校。温州市副市长章月影,省发改委社发处邵振红处长、俞洁副处长,市发改委王天聪副主任等随同。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温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吴文灿出席座谈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李校堃详细介绍了温医大在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医疗健康资源、国际化发展、科研创新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科研创新为驱动,积极对接地方需求,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在新的发展关键期,期望国家发改委在基础设施改善、国际合作办学、国家医学中心建设等方面给予温医大更大更多支持,推进温医大持续创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卫生健康事业。

    刘明对温医大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医学院校是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支柱,国家发改委将进一步加强医学院校支持力度,希望温医大紧抓机会、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科研创新能力,为我国医疗卫生行业输送更多卓越人才。

    来访期间,刘明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生物医药科研楼、附属眼视光医院等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