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喜讯!我校被评为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 2人荣获业务标兵
  • 作者:王晓仲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邵子伊   浏览:1855
  • 近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举办的19届政府采购集采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公布了“2023年度政府采购专业度评价”结果。我校荣获“2023年度政府采购先进高校”,学校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伊微、王晓仲荣获“2023年度政府采购业务标兵”,我校是本次大会获奖项目最多的高校。



    本次大会以“采购需求管理与政策效能提升”为主题,中央和省级集采机构、中央主要采购单位、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军队采购单位、高校采购单位、医院采购单位等350余名采购从业人员参会,为推动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集中采购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该奖项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宣传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与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重要奖项。同时获奖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本次评选主要从采购项目实施、人员配备及专业素养、流程管理、失信与处理处罚、获奖与宣传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我校得到了专家评委的高度肯定。

    一直以来,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始终遵循公开透明、公平竞争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制度,健全和完善采购内控机制、优化采购流程、提高采购信息化水平,努力在学校政府采购工作中实现效率与公正的双重目标,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发展新格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