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领导新学期带队深入课堂开展教学检查
  • 作者:杨鸣哲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郑璐 邵子伊   浏览:2348
  • 2月26日是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的第一天。为确保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营造平安、稳定、有序的开学环境,校领导吕一军、李校堃、金胜威、朱雪波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组深入各校区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环境、教学秩序、教学内容等情况进行检查。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来到茶山校区同济楼各教室,与师生亲切交流,全面了解开学初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并深入课堂与同学们共听开学第一课。他强调,课堂是立德树人的主阵地,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主体的育人理念,坚持改革创新、质量先行,全方位、深层次地彰显课堂育人的核心价值,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校长李校堃走访了各教学区域,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充分肯定师生们在新学期的良好精神面貌。他表示,本科教育教学是学校工作的基石,要持续深耕课堂,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推进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为确保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安全有序,教务处联合后勤发展处、信息技术中心等职能部门提前实地走访了各教学楼栋以及实验实践教学场所等,对本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