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 作者:王悠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5825
  • 7月19日下午,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卢山率省科技厅副厅长吴卿、省教育厅总督学舒培冬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校发展,温州市副市长王振勇、校党委书记吕一军等陪同调研。

    卢山一行首先来到校史馆参观,听取我校发展历程及办学成果介绍。吕一军表示,温医大始终坚持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中展现担当作为,积极发挥人才、科研、医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推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向着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吕一军还介绍了学校的科技创新、一流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卢山不时驻足,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在李校堃院士实验室,卢山认真听取了院士团队关于药学学科建设成果和中国基因药谷建设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学科建设和产业转化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他希望学校继续深化校地协同创新机制,进一步加快产学研成果落地转化,助力生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学校相关学院与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