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再+4金!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创佳绩
  • 作者:李曦宁、屠芸莹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王悠   浏览:5458
  • 日前,浙江省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专项赛评审工作圆满结束,继主赛道捧回10金后,我校在专项赛中再添4金,赛事的金奖数再创新高。

    在黑科技专项赛中,药学院“宫粘清-全球宫腔粘连靶向治疗领导者”等3个项目获得金奖,参赛的13项作品共获金奖3项、银奖5项、铜奖1项。在红色专项赛中,第二临床医学院“天瑞地安、红旗飘扬——关于新时代青年国旗教育的现状及其路径优化研究”项目夺得金奖,参赛的15项作品共获金奖1项、银奖3项、铜奖4项。

    本届专项赛事自2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近200支团队积极申报,涵盖了本硕博各个层次的学生,通过组织赛事宣讲会、团队交流会、项目云展厅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挑战杯”赛事的引领性、示范性,号召广大青年在行走的红色课堂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前沿的科学探索中立志科创报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