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举行大学生创业园开园仪式
  • 作者:文字:黄蕾蕾 图片:依笙摄影工作室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编辑:邵子伊   浏览:4434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创业园开园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向阳工坊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创新创业校外导师,创业园入园项目指导老师及学生团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仪式。

    曹建明代表学校对专家及与会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造能力和创业精神,大学生创业园的开园,是学校推进内涵式发展、提升“双创”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曹建明还结合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鼓励学生发散思维,敢想敢做,在奋斗路上谱写精彩的创新创业篇章。

      

    在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上,学校为9位创新创业导师颁发导师聘书。本次聘任的导师为全国知名的高校创新创业专家、企业家、产业教授、公司总裁等,导师将针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项目进行常态化培训指导,提升项目整体水平和质量。


    老师代表大学生创业园乐宁工作室指导老师叶盛及学生代表大学生创业园近视防控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人李亦心分别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走访了大学生创业园,重点参观了公益创业区、科技创业区、综合服务区等学生创业工作室,并与创业园师生进行交流。

    据了解,大学生创业园因疫情原因停园三年后重新开园,将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教育、实践、孵化的平台,助力我校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大学生创业园下一步还将与中国眼谷、中国基因药谷等产教研基地实现合作共建,力争实现校内外资源“共建共享”,建立校内外一体化的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