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校长李校堃带队赴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调研
  • 作者:杨锋 李侠憧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7067
  • 5月22日至23日,校长李校堃院士带队分别赴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为推进学校教学、科研、教辅机构设置改革向兄弟高校学习经验,围绕学科专业优化布局、内部机构设置改革等主题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南京医科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胡志斌,中国药科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法接待了我校调研组一行。

    在南京医科大学座谈会上,胡志斌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校地合作、标志性成果等方面的情况。胡志斌表示,两校在药学、临床医学等学科领域有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携手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强化多领域全面务实合作,共同进步、共谋发展。此外,该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还从内设机构概况、机构设置改革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内部机构设置、校地合作等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在中国药科大学座谈会上,陈永法介绍了中国药科大学内设机构有关情况。陈永法表示,期待双方在机构设置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为一流学科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该校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与调研组一行围绕教学、科研、教辅机构设置以及二级单位绩效考核等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校堃对南京医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分享内部机构设置改革取得的成功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此番调研,深刻感受到南医大、中国药大在学科专业布局、内设机构设置、一流学科建设、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绩,希望今后能与两所大学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互动,共同为培养新时代高质量医学人才,加快建设中国式教育现代化,推进强国建设战略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