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张江念   供稿单位:学生通讯社 新闻中心   编辑:温彬彬   浏览:3494
  • 5月12日,塔里木大学党委书记赵光辉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党委委员、组织部兼统战部部长章成斌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吕一军代表学校对赵光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我校办学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温医大积极运用人才、科研、医疗等方面的资源优势,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医学人才,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服务地方,助力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希望本次来访两校能充分交流办学经验,不断深化合作,共谋发展。

    赵光辉对此次来访我校表达了热切的期望,希望温医大能够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积极推进两校交流合作,为西部地区医疗卫生事业注入更强动力。

    会上,双方围绕医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对口帮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后,相关职能部门就各自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一对一交流。

    在温期间,赵光辉一行考察了中国基因药谷、校史馆、生物医药科研楼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