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喜报!我校被授予“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三星等级
  • 作者:姚海燕   供稿单位:后勤发展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4252
  • 近日,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名单,我校被授予“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评审最高等级——三星级

    据了解,自浙江省2021年启动绿色学校创建工作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把绿色校园创建作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行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成立了绿色校园建设工作委员会,纳入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抽调人员组建专班,对标创建标准,明确主体责任、设立专项经费、制定规章制度,开展渗透式生态文明教育,迭代数字化治理手段全面推进创建工作,形成了师生齐参与、积极培育绿色校园文化的良好氛围。去年12月,我校接受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通过查阅台账资料、核实相关数据、开展实地核查、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行评价验收,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据悉,浙江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分为三星(优秀)、二星(良好)、一星(合格)三个等级。绿色学校创建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优化长效机制,巩固创建成果,努力营造绿色、生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